ID2483843

郁茶

当时看完蓝宇压抑了很久…原著更压抑…

甜蔡啊破产了:

前言:为了烘托电影的气氛,第一次把橡皮章的照片P成黑白的,这样有点不太像橡皮章PO图了吧,自我感觉还挺良好w

本文有两部分,一是对horu-navi橡皮砖的使用后感受,二是对《蓝宇》的观后感想,请选择阅读,或者选择不读。

先说一说这次用的橡皮砖,是好早之前买的horu-navi的夹心,我以为会是像合璧堂的夹心一样的手感,结果难是难用的来……本来想着看完《蓝宇》好好纪念一下装个逼,结果因为这块橡皮犯了点小愁(´・ㅅ・`)

表面触感是跟合璧堂一样的,很光滑,不怕磨不会起粉的那种。
整个橡皮都要比合璧堂的软一点,但是和国内普通的雕刻橡皮的那种软不太一样。
下刀很滑,估计是因为太滑了所以觉得不好刻,又有点软,所以力道和下刀的深浅比较难把握
转印上的铅笔印子很难去掉,这个和合璧堂的差不多,也不影响使用啦,但是印泥留在橡皮上时间一久就全部渗进去了,洗不掉。
是双层夹心,不是三层的,这次用的是可揭的一面刻,下次试试看不可揭的一面手感是不是会好一点吧。
因为很顺滑,所以不会手痛,这点比合璧堂好太多了,不过缺点也有,如上所述。

【以下是关于《蓝宇》的一点想法】

我大概属于对人S对己M自我找虐型。

之前不小心被剧透了,所以一直没敢看电影,昨天总算是找了原著小说先铺垫一下,结果半夜里哭成狗,早上醒来继续看,又哭成了狗导致眼睛肿了一天,现在还有点眼皮肥大的感觉눈_눈【兵长脸破坏气氛了w

就原著来说,《蓝宇》在当时大概就是现在俗称的金主文,现在这类的文差不多都是这样的套路吧,但是我基本不看BE,这次看《蓝宇》算得上是特例了。

虽然有些俗气的地方,但是比起现在的许多金主类的耽美文来说要现实多了,捍东不是一手遮天无所不能的金主,蓝宇也不是说走就一点念想也没有的人,两人之间的障碍也不仅仅是第三者插足之类的那么简单,有观念差异、有政治因素、有对现实的妥协。

在我看来唯一的不完美,大概就是蓝宇突如其来的死亡。以前在文学课上听过这样的话,大意是在文学作品中,真正的悲剧并不是作者为主角主观设置的悲剧情节,比如车祸挂了、生病挂了什么的,而是由社会环境中许多无法逆转的客观因素而导致的悲剧结果。不过就算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悲剧,但也让我为之动容。如果蓝宇没有发生意外,他和捍东最终或许也会分开,在那个仍然十分保守又动荡的年代。

刻这个章子的时候一直在听电影的主题曲,黄品源唱的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》,电影里蓝宇一唱这歌我就哭,90多分钟的电影我可能有一半的时间都在飙泪,估计是看电影哭得最凶的一次了눈﹏눈【差不多就是这种表情w

总之电影传达的那种情感和气氛很让我着迷,另一个就是,刘烨怎么那么漂亮呢!!!!!每次他看胡军的那个小眼神都让我把持不住把持不住啊!!!!!!!简直要下楼跑圈啊!!!!!!!!!还有胡军的身材太特么好了prpr

看完《蓝宇》马上又看了《那人那山那狗》,刘烨啊!!!!!!!!!!!!!!美得我都要说不出话了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【以上是关于火华哥的一点想法w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ID2483843 | Powered by LOFTER